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洋帅半数中途下课 伊万最冤韩国教头走得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7:42

  本报记者 刘闻超

  2011赛季中超联赛僵僵过去三分之二,却已经有六支球队先后炒掉自家的外籍主帅。成绩不好,即刻换帅似乎早已成为中国足球不变的法则。如此背景下,包括科奇安、朴成华、金鹤范、诺瑞等人成为牺牲品亦或“替罪羊”变得不足为奇,甚至诸如伊万这样的“金牌教练”也免不了在第二年遭遇“短命”的境况。

  首先成为倒霉蛋的便是原舜天主帅科奇安,5月5日斯洛伐克人在带队打了不到一个半月的联赛之后便宣告下课。山东鲁能没有让科奇安“等”太久,就在江苏方面宣布换帅后的五个小时,鲁能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是宣布去年的“冠军教练”伊万下课,他的位置由原先的助理教练马季奇顶替。

  告别了两名欧洲外教之后,中超开始向韩国主帅们挥手再见。五月下旬,八轮不胜的河南建业跌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在主场0比1不敌大连实德之后,建业俱乐部当即宣布韩国人金鹤范下课。到了月底,同样战绩不佳的大连实德宣布炒掉韩国人朴成华,由助理教练暂时代理主帅一职。在洋帅们度过相对“安全”的六月之后,换外教的行动在七月“重新启动”。19日下午,陕西人和队宣布同桑特拉奇顶替科萨。众多换帅行动之中,最不为人关注的或许要数澳大利亚人诺瑞离开成都谢菲联了。

  ●山东鲁能伊万诺维奇

  ●大连实德朴成华

  ●河南建业金鹤范

  ●陕西人和科萨

  ●江苏瞬天科奇安

  ●成都谢菲联 诺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