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韩国获大运会最后一金 中国队夺75金破38年纪录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8:56

  深圳大运会昨日结束全部比赛,韩国选手收获大运会最后一金,马其顿代表团在最后一天打破奖牌荒,中国当日没有奖牌入账,仍以75金、145枚奖牌雄踞榜首,打破了前苏联在1973年大运会创造的69金纪录,成为历史上在单届大运会夺得金牌最多的国家。

  大运会新闻发言人黄国强昨天下午对本次大运会进行盘点时称,这是大运会52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大运会。本届大运会共有来自15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本届大运会共有65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奖牌,其中获得金牌的42个。共有14项赛会纪录被刷新,分别来自游泳、自行车和射箭项目。

  中国军团最后一日没有奖牌入账,最终战绩为75金、39银、31铜,金牌和奖牌总数均雄踞榜首,赛前豪言要在奖牌榜上一争长短的俄罗斯队拿下42金、132枚奖牌,均排名第二。韩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的金牌数排在第三到第六位,中华台北队表现出色,以7金、9银、16铜的战绩排在金牌和奖牌两榜第八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