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不玩足球最爱巴萨梅西 MVP自称踢得非常差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9:40

  你爱德里克·罗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有太多的回答,爱他的谦虚、爱他在场上的犀利、爱他独挡一面的领袖气质……或者像姑娘们所说爱他少年老成的稳重模样。还不满23岁,就已经将MVP头衔收入囊中,并且把他的公牛重新带回到联盟一流强队的行列,所有的人都视他为芝加哥的新乔丹,彩虹般的未来正在面前缓缓展开,他可以找到太多为自己感到骄傲的理由。然而当他真正出现在面前,与你隔着10公分面对面坐下的时候,你却丝毫感受不到那些常见的大牌习气,扑面而来的、会让你心悦诚服的只是他那无敌的亲和力。

  穿着此次特制的“MVP中国行”T恤衫,头上戴着一顶灰底蓝沿用白色绣出玫瑰图样的棒球帽,罗斯就同传说中一样低调,他会说,“我也觉得很好奇,会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会这么爱我?”然后低头一笑,把一切归结于自己在场上对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的投入和热爱。他会说但愿自己是天生的领袖,不过目前只是默默努力,希望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王者。

  他算不上是个话多的人,行为举止也常透着几分羞涩,做事却是相当认真,哪怕只是跟球迷比谁鞋带绑得快的小游戏,他也不会应付了事。而当参与者从他身边经过,一把搂住偶像拿出相机自拍的时候,罗斯都会很配合地对着镜头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毕竟是只有22岁半,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手机是不肯离手的,采访间的休息期要拿出来回短信,看到满场球迷的欢呼更是着急地要拍下来传到微博上。大男孩的本性流露还有很多,他提起了之前去马德里参观伯纳乌球场的经历,非常得意地炫耀说在皇马草皮上走了好几步,可最爱的却是巴萨球星。“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不过我并不认识他本人,只是在youtube上看看视频而已。”看他这身形去踢足球应该也不错,万一停摆很久不如去考虑冲击世界杯吧?听到这个他赶忙摆起了手,“我不玩足球,我踢球非常糟糕,如果以前好好努力说不定可以做个不错的前锋,不过要知道足球是一项你必须从小去练习、并伴随成长的运动,22岁再开始就太晚了,所以只能踢着玩玩,但说真的,我踢得真的很差劲。”

  当然如果你一定要问问他觉得自己最吸引人的部分是哪里?这就会让他摸着下巴思考上老半天,然后诚恳地盯着你说上这么一句,“眼睛?也许吧,很多人都这么说,大家很爱说我眼睛漂亮,尤其是很多姑娘,我想这是件好事。”这回是真正大笑起来了。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