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以老带新狂胜印度队 孙凤武换首发延续慢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9:48

  昨天下午,中国女篮迎战小组赛中实力最弱的印度队,最终87比38狂胜对手,取得亚锦赛两连胜。信心,成为向90后过渡的中国女篮最大的收获。

  此役,孙凤武出其不意地更换先发,苗立杰和陈楠率领赵爽、关馨以及杨半伴首发出场。正是这次出其不意的变阵,让女篮获得了一场久违的狂胜。不过,中国女篮依然延续了慢热的毛病。开局,印度队的疯狂逼抢导致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而且投篮也频频打铁,反倒是印度队打得顺风顺水。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了12平。

  这样的开局反倒激发了中国队的斗志,及时作出调整。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中国队真正确立优势,还是在第三节。这一节,中国队派出了陈楠、苗立杰、马增玉三位老将,用全主力阵容和对方抗衡,这才充分显现出了优势,将进攻完全打活。并最终取得49分的狂胜。孙凤武多次强调小组赛练兵,因此在前两场比赛中他采用杨半伴、纪妍妍、赵爽、关馨和魏伟的年轻首发,但是效果并不十分理想,在第二场比赛对阵黎巴嫩时甚至被对手长时间领先。昨天,中国女篮采取了以老带新的策略,逐步带领年轻球员进入状态,也帮助球队走上亚锦赛的正轨。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