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打响 俞觉敏赛前强调学习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4日10:37

  昨天下午,参加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八支队伍参加了记者见面会。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强调,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本次比赛是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俞觉敏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有好的表现。”

  中国队在总决赛小组赛阶段与俄罗斯队、塞尔维亚队和泰国队同处A组。俄罗斯队老帅库兹尤特金非常客气,他祝所有的参赛队好运;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特尔兹奇踌躇满志,他说,这是塞尔维亚队首次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希望在澳门能有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样是首次晋级总决赛的泰国队抱着和中国队一样的学习态度。

  总决赛将于今天正式打响。经过三天的小组赛之后,排名A组、B组前两名的队伍有资格进入半决赛。据新华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