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2800万追英超两顶星 欧冠生死战温格解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8月24日10:54

  “既然现在我们的中场有些薄弱,那么这一点也就势必会成为我们接下来补强的地方。”纳斯里即将转会曼城之际,温格暗示或该买入中场球员。教授的这番表态在媒体那里所呈现出的反应就是,果然已有相关引援消息出现。《越位网》透露,温格不仅想从埃弗顿买来英格兰中卫贾吉尔卡,同时还打算将该队中场核心阿尔特塔一并网罗,为了得到这两人,教授备好了2800万英镑。

  与加里-卡希尔、默特萨克、桑巴等人所不同,贾吉尔卡一直都是教授最想得到新中卫,如今温格认为,既然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将报价从先前的1200万英镑提升至1500万英镑倒也没啥不妥,毕竟阿森纳防线实在吃紧,乔鲁、科斯切尔尼均已受伤(注:乔鲁已火速复出),斯奎拉奇又不堪大用,而米奎尔则太过年轻。

  没能得到马塔以后,如今中场位置上的首选是阿尔特塔,这名西班牙球员与小法一样出自于拉马西亚青训营,前些年巴萨甚至都将其视为求购小法时的备胎,而与小法又略有不同的是,阿尔特塔具备更为出众的定位球能力。不过,尽管阿尔特塔看似可以解决阿森纳中场问题,但温格能否将其买入却不太好说,要知道,1300万英镑这个价码对现年29岁的阿尔特塔来说不算太高,更何况埃弗顿也得考虑,将阿尔特塔卖掉以后上哪去买入他的替身。

  由于阿森纳实力下滑明显,本赛季争四保六都已够呛,而埃弗顿则肯定会与枪手直接形成竞争关系,因此莫耶斯在夏窗还有一周就将关闭的情况下卖两位重臣至兵工厂或许不太可能。这样一来,温格就得做好买不来贾吉尔卡与阿尔特塔的打算,同时还得尽力内部挖潜。然而,在小法所处的位置上,拉姆塞却暂不具备取代前队长的实力,威尔希尔倒是有这个潜质,可很要命的是,原本就在养伤的他近期却遭遇了脚踝伤情恶化。

  《每日邮报》在相关报道中称,本周中与乌迪内斯的欧冠资格赛次回合,威尔希尔铁定缺席,本周末英超与曼联的关键对决也是如此。最最糟糕的情况是,威尔希尔没准还无法参加下个月英格兰对保加利亚和威尔士的欧预赛。说实话,威尔希尔此番长期告休完全可以视为人祸,深知球队因失去小法、纳斯里将会面临很大困难的卢顿小伙就是由于太过急于复出便导致伤情加剧,威尔希尔很想参加与乌迪内斯的欧冠生死战,但最终适得其反。

  阿森纳连番遭遇重大打击,但要说稍稍令人感到宽慰的消息,那倒也不是没有。欧足联便于当地时间23日晚宣布,对阿森纳主帅温格停赛两场的处罚将暂缓执行,温格可以在本周三晚客战乌迪内斯时站在场边指挥枪手作战,而得到督战权的温格便迅速敲定了欧冠18人大名单。

  附:阿森纳欧冠客战乌迪内斯大名单

  门将:斯泽斯尼、法比安斯基

  后卫:詹金森、萨尼亚、维尔马伦、乔鲁、特劳雷、米奎尔

  中场:弗林蓬、热尔维尼奥、拉姆西、亚历山大-宋、沃尔科特、张伯伦、罗西基

  前锋:阿尔沙文、查马克、范佩西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