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评论

三峡晚报:大运赛中国“新星”谁能闪耀伦敦奥运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1:47

  三峡晚报讯 雷声

  2012年伦敦奥运会近在眼前,这届大运会中的中国 “新星”有几颗会在奥运会上闪耀?

  雷声 击剑

  大运会上,雷声没能拿到男子花剑个人冠军,但这丝毫不会阻挡雷声追逐奥运冠军的心。另一个好消息是,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项目将重返奥运,作为世锦赛团体冠军,雷声和队友还有团体金牌的奋斗目标。

  唐奕 游泳

  18岁的唐奕被称为“女飞鱼”,这次在深圳,她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中夺金破赛会纪录,和队友在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夺冠破赛会纪录。伦敦奥运会看小姑娘表现如何。

  秦茜 柔道

  秦茜大运会上为中国军团拿下首金,这让秦茜的伦敦之行打着一个问号,希望秦茜能把这个问号变成感叹号。

  (王恒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