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痼疾依然存在 大奖赛总决赛进四强难度较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4:37

  本报讯(方杰)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澳门进行,届时巴西、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日本、塞尔维亚、泰国和东道主中国将为总冠军归属展开激烈拼杀。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卫冕冠军美国以及分组形势相对有力的俄罗斯成为总决赛争冠的三大热门,意大利和日本两强由于分组较差力争佳绩的形势并不乐观,塞尔维亚和中国将为另一个四强席位的归属展开搏杀。

  本次总决赛两个小组的分组相对不平衡,中国队所在的A组只有俄罗斯一支一流强队,首次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的塞尔维亚和泰国竞争力相对有限。尽管分组形势较好且拥有主场之利,但是预赛阶段表现平平仅列第七的中国队要想追平上赛季第四的成绩依然有较大难度。

  尽管预赛三周中国队的成绩稳步回升,但这主要得益于后期对手较弱,球队在整体实力上并没有质的提升,攻防各方面的痼疾依然存在,甚至有逐渐被放大的趋势。预赛阶段接连在与俄塞两队的交锋中落败也客观反映了中国队的真实实力。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