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亚锦赛中国女篮两连胜 信心技战术有了明显提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24日11:27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大胜黎巴嫩队之后,中国女篮无论是在信心还是技战术发挥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昨天球队在迎战印度队的比赛中,以87:38,49分的巨大优势取得两连胜。

  和黎巴嫩队相比,印度队的实力更加不济,她们之前刚刚遭遇了两连败。中国队全场比赛唯一做得不好的就是连续第三次犯了慢热的毛病,她们在首节仅和对手打出了12平的超低比分;胶着的局面在次节伊始依旧没有改观,直到双方战成18平后,女篮姑娘们终于掌控了比赛节奏,凭借关馨的3分和中锋魏伟在内线统治级的表现,中国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瞬间拉开比分。之后的比赛,中国队越打越顺,多次打出得分高潮,末节开始前,中国队已经确立了30多分的领先,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缴械投降的印度女篮没有任何翻盘的希望,女篮姑娘们以87:38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并将战绩提升为2胜1负。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虽然陈楠和苗立杰两大主力回归,不过两人分别只贡献11分和10分,风头依旧被年轻队员抢去。中锋魏伟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12篮板,关馨有14分7篮板2助攻入账,赵爽得到8分,纪妍妍和马增玉各自拿下7分。

  作者:张正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