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西甲联赛处于风雨飘摇中 罢工又谈崩或赛季停摆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席尔瓦
2011年08月24日15:08
安德森进球后庆祝。
安德森进球后庆祝。


  本报北京电 “西甲联赛已经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周二的《马卡报》在封面打出了这样触目惊心的标题。西甲联赛组织机构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警告说,西甲联赛现在面临着整个赛季都停摆的可能,职业联盟主席阿斯蒂亚萨兰断言:“你们,要么第二轮西甲复工,要么可能本赛季的西甲再也不会举行。”

  经过四轮的谈判后,职业联盟与西班牙球员工会(AFE)仍然未能达成协议。现场的人透露,双方与其说是在谈判,不如说是在相互攻击。LFP主席阿斯蒂亚萨兰表示,如果周二双方还是无法达成协议,那么双方的矛盾将永远无法得到解决,西甲全面停摆不可避免。不过球员工会的打算是利用西甲第二轮和第三轮之间的15天的国家队比赛期来继续与职业联盟谈判。

  周一,职业联盟与球员工会又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谈判,但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双方无法达成协议。上周末原定进行的西甲第一轮已经被推迟,这次的谈判主要集中在第二轮复工的可能上,然而,这第四次的谈判依然还是没有取得任何的成果,双方都坚持自己的立场不做任何的让步,西甲第二轮停摆的可能性在不断加大。

  《马卡报》在周二的社论中指出,西甲联赛正走向全面停赛的危险不归路,职业联盟和球员工会无法相互理解,这导致西甲像NBA一样全面停摆一赛季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席尔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