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腰抽筋惊倒人一片 出征大邱飞人实在伤不起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7:17

  昨天下午,即将出征田径世锦赛的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跨栏训练时突然停了一下,手把住腰部左侧,紧接着就躺在了跑道上。这一举动,让孙海平教练以及在场的所有人受惊不小,并马上终止训练。好在,随后经队医检查,基本确认刘翔只是因为腰部肌肉痉挛导致抽筋,并无大碍。

  昨晚,刘翔在微博上这样写道:“下午技术训练时左背部肌肉抽了下,经检查是痉挛所致!希望不要影响到世锦赛!千万要小心!”虽说只是惊魂一场,但教练组和队医表示,为了谨慎起见,会再做一次检查。

  谈及此次抽筋,孙海平教练表示,这种现象在刘翔身上很少发生。而刘翔则表示:“可能是最近强度太大了,腰部那个地方的肌肉有点紧。”

  刘翔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大邱世锦赛,为了这项赛事,他已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备战,飞人也希望能够全力以赴跑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为了出战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大赛,刘翔在这一段的高强度备战中付出了很多。一度,他每天的训练时间长达7小时,而一周最多要上16堂训练课,甚至已经好几周没有回家休息过了。明天,刘翔就将飞赴韩国参加大邱世锦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