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引援:罗马锋线大变脸 那不勒斯造标王

皮尔洛
1/10

皮尔洛

2011年08月25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相比巨星的纷纷逃离意甲的纷纷攘攘,2011年夏天意甲球队的引援则显得冷清许多,基本上除了意甲内部自产自销之外,就是年轻新星或老将们的低价加盟。整个夏天,意甲的最大引援手笔甚至没有超过2000万,而从其他联赛引援的最大手笔才不过1500万。这种引援的不给力和巨星的大逃亡形成的鲜明对比也令球迷和媒体对新赛季的意甲精彩程度产生了些许怀疑。

  皮尔洛

  老东家:AC米兰

  新东家:尤文图斯

  转会费:0

  位置:中场

  今年夏天皮尔洛离开了效力十年之久的AC米兰,而选择了黑白战袍。红黑军团抛弃才刚刚32岁的皮尔洛是否明智还需要时间检验,而尤文免费拿下这位“改变世界足球打法”的后腰从转会上来说无疑是一次神来之笔。新赛季在孔蒂手下,皮尔洛将担负起斑马军团的中场组织重任,尤文能否复兴也将直接取决于他的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