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面临22场禁赛 想球迷道歉否认将离皇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5日08:03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这次麻烦大了!西甲纪律委员会昨日宣布,将对狂人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冲突中的“袭眼事件”展开调查。如果最终被认定有违纪的行为,穆里尼奥最多可能面临22场的禁赛处罚。要知道整个西甲赛季只有38场比赛,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无法现场指挥?这无疑是要了狂人的命!

  事情起因还要追溯到上周的西班牙超级杯的第二场比赛中,处于下风的皇马以2比3落败,巴萨两回合以总比分5比4捧起冠军。比比赛更精彩的是场上的群殴事件,两队多名球员都参与了冲突。终场后,憋着一肚子气的狂人悄无声息地走到巴萨助教比拉诺瓦旁边,用手指插后者的眼窝,这一细节被媒体曝光后,穆里尼奥始终拒绝向巴萨道歉。

  如果按照惯例,穆里尼奥将不会面临任何处罚,因为当值主裁波尔巴兰赛后并未将穆里尼奥“袭眼”一幕写进报告中。不过,穆里尼奥赛后死不认错的态度引起了西班牙足坛的公愤,西甲纪律委员会主席弗洛雷斯·普拉萨表示会对穆里尼奥进行彻查。穆里尼奥很有可能被指控袭击他人和违反体育道德,如果两项罪名同时成立,他将面临禁赛8至22场的处罚,而比拉诺瓦最高只会被追罚4场停赛。由于在上赛季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中出言不逊,穆帅已被欧足联禁赛5场,要在新赛季欧冠前三场小组赛中作壁上观。如果因为此次群殴事件,再遭纪律委员会禁赛处罚,穆帅可谓雪上加霜。对于西甲纪律委员会在群殴事件发生5天后才宣布进行调查,皇马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惊讶,并强调皇马比赛中多次受到巴萨的挑衅。

  穆帅昨天对于自己在群殴事件中的所作所为向皇马球迷表示歉意,“我只想对皇马球迷而不是什么其他人表示道歉。”虽然目前麻烦缠身,但穆里尼奥强调自己绝不会现在离开皇马,“只有那些不了解我的人才会妄想、编造我可能离开皇马的事。”西甲纪律委员会同时确定,参与斗殴的厄齐尔、比利亚和马塞洛三人将会在超级杯中被禁赛一场。哈维·阿隆索、阿尔维斯、赫迪拉等人则因为危险动作和违反体育道德被警告。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实习生 周恒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