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埃托奥巨额年薪还不够 俱乐部老板豪送飞机跑车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8月25日08:22

  新体

  本报讯 昨日,俄罗斯安郅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国际米兰前锋“猎豹”埃托奥,并将支付给喀麦隆前锋全世界最高年薪2900万美元,约合1.85亿元人民币。“今天,国米和安郅已经达成了一致,埃托奥正式转会安郅。”虽然国米巨头布兰卡称官方消息还要再等待一天,但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仍然提前宣布了埃托奥转会的消息,同时,安郅方面还透露,转会费大约为3900万美元,埃托奥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为29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也遥遥领先于皇马的C.罗(1740万美元)以及巴萨的梅西(1520万美元),成为当今足坛名副其实的“打工皇帝”。

  据悉,除了巨额年薪,埃托奥还将从俱乐部老板克里莫夫那里得到一架私人喷气式飞机和一辆豪华跑车,“猎豹”甚至可以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于球队平时训练地点莫斯科和比赛地点马哈奇卡拉之间。据悉,埃托奥已经悄然在莫斯科近郊找好了一套面积达900平方米的宫殿式豪宅,不日将携家人入住。目前,俄超联赛21轮过后,安郅以36分暂时排名第四,距离榜首的莫斯科中央陆军9分、次席的圣彼得泽尼特7分,要想获得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的资格还需要埃托奥提供强大的火力。根据安郅方面为埃托奥的安排,今天埃托奥将进行体检,随后他将正式签下新合同。周四,埃托奥就将正式抵达与新球队会合,开始备战与罗斯托夫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