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媒体惊爆小贝谢顶照 发型或快“比肩”曼联传奇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5日09:28
《太阳报》拍到的贝克汉姆的“新发型”
《太阳报》拍到的贝克汉姆的“新发型”
天哪!小贝已经开始谢顶了?
十年之后,小贝真会变成这样么?

  东莞时报讯 早在去年8月,尚未倒闭的《世界新闻报》就曾经合成过一张贝克汉姆谢顶的发型,起因仅仅是因为,洛杉矶银河队主帅阿雷纳当时说了一句:贝克汉姆可以踢到45岁;今年3月,《每日镜报》也声称,的确发现小贝有谢顶迹象;昨天,《太阳报》又拿出了更有力的证据:从这张背影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小贝的后脑位置突然出现了光秃的一块。

  贝克汉姆刚36岁,就开始谢顶?《太阳报》也不敢确定,所以他们为小贝辩解,称可能只是镜头光线导致的视觉偏差,也可能是小贝出门匆忙忘记打理。但实际上,就在去年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时,小贝自己就说过自己头顶的某个位置“有脱发的毛病”。

  因为这张照片,小贝的头发成了英媒体议论的中心。《镜报》曾预测小贝谢顶是早晚的事情,并拿他和曼联著名球星博比·查尔顿比较,甚至称“没准用不了几年,小贝就得像查尔顿那样”,“地方支援中央”。 综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