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联盟劳资会谈遥遥无期 停摆球员都去再就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5日10:30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科比前段时间在一场名为德鲁VS古德曼的表演赛上大放异彩,还投中了压哨球。而像这样表演性质的比赛也许会越来越多,目前德鲁VS古德曼的第二场全明星赛已经安排在9月10日,赛事组织者继续邀请科比参加。

  不过表演赛似乎还不够过瘾,目前世界最顶尖的篮球训练中心“Impact篮球”正打算组织一个联赛,让许多停摆中的NBA球员有球可打。与德鲁VS古德曼这样的比赛不同的是,Impact篮球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赛事会有接近70位NBA球员前来参赛。

  这个夏天,在Impact篮球的两个驻地进行训练的球员包括比卢普斯、沃尔、皮尔斯等数十名NBA现役球员,而此前参加过该训练营的球员还包括加内特、盖伊、隆多、易建联等球员。目前该训练中心正在联系这些球员,希望他们能够加入联赛中,中心负责人杜德利介绍说:“比赛将在9月开始,每天两场比赛。会有大量的全明星、老将、新秀来参赛。我们会按照NBA的规则进行比赛。你听说过德鲁联赛还有古德曼联赛,但是那些都是半业余的,而这里可是NBA职业级的。”

  如此多的比赛层出不穷,主要还是因为停摆后的劳资谈判毫无进展。虽然目前关于球员们的新闻铺天盖地,相比之下,联盟有些默默无闻。但事实上真正着急的还是球员,据美国媒体分析,球员们希望尽早与联盟开会谈判,但是联盟方面现在仍然不温不火,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称,联盟将在9月15日在达拉斯举行理事会会议,而下一次劳资谈判的会议时间仍然没有确定。停摆已经过去了近2个月,劳资双方目前只进行过一次谈判。

  在谈到劳资谈判的前景时,一位NBA经纪人直言:“每一次斗争的结果都是亿万富翁战胜百万富翁。”

  停摆球员再就业

  ●大学球队助教

  湖人球员小沃顿将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据孟菲斯媒体报道,沃顿将会加入孟菲斯大学的教练组,在停摆期间成为第三助理教练。

  这两个赛季沃顿因为伤病很少打球,不过队里不少人都对沃顿的教练天赋非常看好,目前孟菲斯大学的主帅帕斯特纳曾是沃顿大学时候的助理教练,正是他积极邀请沃顿加盟。而沃顿也表示,一旦停摆结束,他会返回湖人。

  ●拍电影

  凯文·杜兰特已经接近同美国华纳兄弟公司签约,在华纳兄弟即将开拍的一部电影中,杜兰特将担任主角。目前这部电影的名字还没有确定,它的支线情节讲述了一个篮球故事。按照计划,电影将于9月中旬开拍,而拍摄的地点很可能是雷霆队所在的俄克拉荷马城。

  这是杜兰特4年NBA生涯中在场外最大的一次“课外活动”,而这对于他在其他领域的形象推广大有帮助。除了杜兰特外,小甜瓜安东尼和克里斯·波什也将客串美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拍摄,而他们参与拍摄的剧集将在9月28日播出。

  ●网站编辑

  上赛季最佳新秀格里芬也有了一份新工作,从当地时间本周二开始,格里芬成为一个网站的实习编辑。这家名为FunnyOrDie的网站的主营业务是播放喜剧片。格里芬将协助编写剧本、拍摄并亲自出演若干短片。他希望能从中学到有关视频制作的知识。

  ●超市售货员

  凯尔特人后卫德隆蒂·韦斯特对于再就业有着自己的设想,他希望能去超市做一名售货员,出售刀具。目前韦斯特非常希望能在零售巨头沃尔玛旗下的连锁超市找到一份工作,“实际上我想去连锁超市,去那里卖刀。这份工作同样也很酷。我为了工作已经准备了一个麦克风还有其他一切必需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