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一天两练卡马乔抠细节 李玮锋杜威重新搭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25日12:09

  昨日,国足上下午都进行了训练,让球员充足地休整了48小时后,卡马乔开始对国足进行技战术的训练。从训练中看,卡马乔非常注重细节,而在最引人关注的阵容调整上,他也显现了自己的想法。

  上午训练中,国足主要进行了整体攻守训练。卡马乔为国足设计了两边下底传中的战术,这个战术并不新鲜,但卡马乔的要求却很严,他要求队员一定要跑动到位,并且传出落点准确的球,绝不容忍队员随意地胡踢。一旦看到不满意的情况,他不惜中断比赛进行讲解并全部重来。

  下午的训练继续着上午的内容,只不过侧重点在于整体阵型的联系。卡马乔要求队员注意分层次的防守,前锋与前卫之间,前卫与后卫之间的距离都要求保持15米左右。最后还进行了定位球的防守。值得一提的是,在定位球防守演练过程中,卡马乔和助教都亲自上阵为球员们示范。

  通过两次分队对抗的训练,卡马乔显然准备对国足原有阵容进行调整。在中后卫位置上,李玮锋与杜威将重新搭档,而在锋钱上,于大宝和杨旭将竞争一个名额。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