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亚锦赛中国锁定四强 老将稳定新人渐入佳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25日14:22

  昨天,长崎亚锦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女篮与来自宝岛台湾的中华台北队狭路相逢,前三节双方打得很胶着,末节后半段中国队凭借苗立杰和陈楠两名老将的稳定发挥,逐渐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72:63战胜对手,提前锁定亚锦赛四强。本场比赛,陈楠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10个篮板。

  另一位老将苗立杰也有不错发挥,拿下了9分4次助攻。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苗立杰这样表示:“我们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打法比较沉闷。当然赛前都知道可以赢中华台北队,但进攻配合不太协调。 明天对日本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很多困难,最主要还是把自己的问题解决好了。”

  在经过了四场比赛后中国女篮已经开始进入状态,尤其是年轻球员们,虽然现在她们还没有完全达到主教练的要求,但是在赛场上已经可以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今天中国女篮的赵爽3投全中得到了7分,高颂贡献了6分,张帆也拿下了10分和5个篮板。在拿下本场胜利后中国女篮已经提前锁定亚锦赛四强,下一场她们将跟东道主日本队交手,而这一场比赛也将是一场难打的硬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