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求租卡卡遭拒 纳斯里刚叛逃就损枪手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08月25日14:23
卡卡无缘酋长球场
卡卡无缘酋长球场

  阿森纳今夏接连失去了小法和纳斯里,中场主力一下走了俩。这让温格不得不想办法补充中场实力。英国媒体爆出温格有意租借在皇马郁郁不得住的卡卡,但皇马坚持只卖不租。

  温格希望用引进卡卡这样的大手笔来平息接连失去小法和纳斯里后球迷的不满。但穆里尼奥回绝了教授租借卡卡的意向。现在温格必须决定是否买下卡卡。

  皇马为卡卡定价1750万英镑,约为2000万欧元。这比他当初转会皇马的转会费低了4500万。不过即使这样,阿森纳也未必愿意捡这个“便宜”。因为卡卡的周薪高达15万英镑,这远远超出了阿森纳能提供的薪资待遇。而且,现在的卡卡对于枪手已经算是老将了,阿森纳一直有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续约的传统,买来一位29岁的巨星会让教授很尴尬。而且温格一向注重培养年轻球员,然后转卖。29岁的卡卡几乎没有再出手的可能。

  卡卡上赛季由于伤病只为皇马出场了20次,身体状况不敢保证。而即使温格愿意花这个钱,他还要面临着法国巨鳄巴黎圣日耳曼和卡卡母队圣保罗的竞争。不过,从各方媒体的观点来看,米兰才是最有可能得到卡卡的俱乐部,即使他们即将签下阿奎拉尼。转会期还有一周就将结束,如果仍不能买到心仪的球员,那么温格这个夏天的大手笔引援恐怕只有热尔维尼奥一人了。

  引援不利,走了的球员又开始挖苦老东家。刚刚穿上曼城球衣几个小时,纳斯里就表示,酋长球场的气氛让他不自在。海布里球场一直因为气氛不热烈,球迷太过安静而被戏称为“图书馆”。纳斯里说自从球队搬到可以容纳6万人的酋长球场,球迷反而变得更加安静了。而新东家的球迷则让纳斯里很满意。小鸭说:“我想起了我跟阿森纳0-3输给曼城的比赛,球迷的气氛让我震惊。我想这才是我希望的。我来这里是为了享受胜利,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