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挥拍 高额奖金引世界高手参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6:25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昨天挥拍。虽然名将波尔放弃比赛,但33万美元的总奖金依然领先全球,并吸引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201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20名的男、女各16名运动员。

  比赛将于今天进入正赛,28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项目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U21男单和U21女单共六个单项。

  根据昨天公布的抽签结果,男单头号种子王皓与队友许昕同处1/4区,王皓本赛季乒超对许昕三战皆负。张继科、马琳、马龙各守一个1/4区,有望分别与萨姆索诺夫、水谷隼、朱世赫等好手交锋。

  男双中国队优势明显,夺冠几无悬念。女线的情况更是如此,派出李晓霞、郭跃等主力出战的中国队,应对冯天薇、福原爱等名将的冲击难度应该不大。

  梁劲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