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詹姆斯“逼”飞侠战野球联赛 绝杀得手科比收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5日16:53

  在这个停摆的休赛期里,不少NBA球员选择参加小规模的野球联赛保持状态。位于洛杉矶的德鲁联盟和位于华盛顿的古德曼联盟就是两个声望很高的野球联赛,科比在德鲁联赛就有亮相,并且技惊全场。

  在那场比赛中“黑曼巴”不但砍下45分,还在比赛最后时刻面对雷霆球星詹姆斯·哈登的防守,用自己标志性的后仰跳投绝杀对手,率队取胜。

  参加那场比赛的NBA球员有猛龙内线悍将埃德·戴维斯、快艇前锋克雷格·史密斯、2011年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他们是科比的有力队友。而他们的对手包括猛龙扣将德罗赞、雷霆板凳匪徒詹姆斯·哈登、国王后卫杰特等人。

  作为NBA的超级球星,科比在野球联赛上的人气毫不含糊,每当他持球的时候,场边观众都会集体高呼:“科比!科比!”伴随着振聋发聩的呼声,科比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断送了对手获胜的希望。在获胜之后科比显得异常兴奋,仿佛拿到了一场季后赛的关键胜利一般。

  事实上,以科比这样的身价本没有必要参加野球联赛,而事后则曝出了他决定参加今年德鲁联赛的原因。科比在参赛之前并没有得到德鲁联赛负责人的许可。“原本我们有自己的一套安排,但是在比赛前两天,科比的团队打电话过来,说科比想要参加这场比赛。”德鲁联赛负责人斯麦利说,“我的回答是‘我们的队员都是很认真的,我们并不希望只是突兀地进来一位巨星,虽然我们很高兴科比的加入,但我认为这可能会伤害这个联盟。’”

  不过最终经过一番讨价还价,科比如愿参加德鲁联赛。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杜兰特此前曾在德鲁联赛上有出色的表现,“皇帝”甚至打出了30分、7个篮板、10次助攻、2次封盖的耀眼数据。“我知道科比为什么这样,因为勒布朗和杜兰特。”斯麦利表示,“他们在这里打过比赛了,而且都制造了轰动,因此科比也想要一试身手。”

  而在洛杉矶的德鲁联赛大放异彩之后,人们开始猜测,科比是否会像其他NBA球星那样,继续到位于华盛顿的古德曼联赛比赛,最终的答案却是否定的。

  在德鲁联赛绝杀对手后,该联赛负责人斯麦利询问科比,是否愿意和杜兰特一道参加古德曼联赛,但“黑曼巴”拒绝了。“我们征询了科比的意见,但是他没有给出肯定答复。”斯麦利说。

  链接:关于野球联赛

  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是美国西部和东部非常知名的野球联赛。古德曼联赛早在1975年便已创立,在三十多年的历史中这里涌现出了多位球场天才。杜兰特是最常现身古德曼联赛的NBA球星之一,而该联赛的大部分参赛球员都来自各个社区。古德曼联赛创立之初的名字叫做巴里农场社区篮球联赛(Barry Farms Community Basketball League),在上世纪80年代早期,为了纪念巴里农场社区著名的领袖乔治·古德曼先生(George Goodman),该联赛正式更名为古德曼联盟。古德曼联赛覆盖整个华盛顿,每年都能吸引四面八方的篮球高手来这里比赛。今年夏天恰逢NBA停摆,因此比往年吸引了更多的NBA球星前来参赛。

  而德鲁联赛的性质和古德曼联赛的性质类似,只不过其是在洛杉矶举行的野球联赛,它同样是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共同参与的混合联赛,是洛杉矶当地的一个夏季联赛,过去几年就曾有多名NBA球员喜欢在休赛期来到这里打球。今年詹姆斯和科比等人能够参加,还要拜NBA的停摆所赐。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