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世少赛中国首战惜败古巴 教练坦言满意成绩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5日20:3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昔欢 记者冯俊扬)经过两天的休息之后,进入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八强的球队开始了第二轮角逐。作为唯一一支进入本届赛事八强的亚洲队伍,中国队在24日的比赛中以2:3负于传统强队古巴。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B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八强赛首战的对手就是以C组头名出线的古巴队。比赛开始后,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就以18:25落败。但是年轻的队员们并不气馁,紧接着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再次不敌对手,以14:25告负。第四局中国队再次以25:23险胜古巴,总比分战成2:2平。决胜局争夺十分激烈,但由于实力略逊一筹,中国队以15:17的成绩惜败。

    虽然八强赛首战未能取胜,但是教练董瑞军对于这个成绩还是十分满意。他表示,古巴队的实力很强,而且因为亚洲球员和拉美球员在身材上的差距,如果古巴队正常发挥没有失误的话,中国队很难有取胜的机会。但是中国队员在比赛中面对强敌沉着冷静,利用快攻和变化,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实力。

    中国少年男子排球队领队辛沂在赛后总结说,中国队进入八强以后,主要的目的就是和强队切磋,从而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在之后的比赛中,尽量做到每一场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相比比赛结果,目前中国队更注重锻炼的过程。

    在25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实力强劲的东道主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