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中国惨败泰国引网友热议 呼唤郎平执掌女排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8月25日23:28

视频-中国女排1-3负泰国队 总决赛遭遇两连败


组图:大梅落寞背影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澳门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分站赛排名第八的泰国女排。最终中国队1-3负于泰国队,遭遇大奖赛总决赛的两连败,小组出线基本无望,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12-25、21-25、25-19和17-25。

  本场比赛之后,搜狐体育的比赛战报瞬间就达到了近800条评论,搜狐微博的网友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面对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两连败,央视排球专项记者崔嘉打趣道:“看来能碰到日本和意大利了。”

  央视排球专项解说洪钢发微博称:“从大奖赛前两周个人统计看中国女排的不足:发球最好的杨婕排第29,日本都能有9、13、14的排名;进攻惠若琪第8,杨婕第24,俄罗斯占据3、6、27,巴西7、21、25,美国9、12、39;拦网徐云丽倒是第2,但下一个就到了38位,俄罗斯个人拦网第6、10、11、12,巴西第3、9、22,美国5、13、39。发扣拦三项主动得分技术差距明显。”

  著名央视记者吴璞则找到了一些新鲜的看点,他向央视排球专项解说洪钢提问道:“ 洪钢老师,刚才和泰国队交手的中国女排,如果和上赛季冠军天津女排打个十番战,您认为大比分会是多少?”

  微博上的网友发表的评论则大多表现出了“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情绪。网友大多把中国女排和足球放在一起比喻,虽然言语之中表达的是讽刺的意思,但是依旧能反映出球迷希望中国女排日趋向好的期盼。

  除了叹息中国女排比赛打的难看之外,一些网友也在技战术上做出了一些分析,并认为主教练俞觉敏在指挥上有失误,网友“行走在黑白之间”则认为郎平应该救中国女排于水火之中,他说:“郎平:你就看着中国女排被人宰割吗?你一点都不急吗?你是全中国人民的偶像,你不出来拯救女排吗?”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