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补强计划:内线追篮板狂人 可签马布里表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8月26日07:00
组图:邓肯珍贵照片

  在我们进行具体的补强分析之前,我们必须阐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为什么对于马刺进行“修补”而不是重建。让我们做出这个结论的原因有两个,一方面是因为停摆导致各个球队操作的时间非常紧张,所以大交易发生的可能性较低,其次马刺的阵容中三驾马车已经稳定的运行了很多年,想要打破他们需要背负很大的压力,况且邓肯的合同明年到期,吉诺比利的合同后年到期,在他们到期之后再进行重建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除了三驾马车之外,杰弗森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但是他的能力也很稳定,所以马刺未必会主动的交易他(被动交易倒是有可能)。其他的球员,像是邦纳、麦克戴斯等等,离开马刺之后恐怕不会有太强的战斗力了。综合以上原因,我们给马刺的设定依然是“缝缝补补又一年”。

  马刺的薪水空间:

  马刺三驾马车占据了相当高的薪水空间,其中邓肯2116万美元,吉诺比利1298万美元,帕克1250万美元,加上九百多万的杰弗森,五百多万的麦克戴斯(部分保障)等等,所以马刺今年夏天的薪水总额达到了6983万美元,即使他们买断部分球员,但剩下的工资也肯定是在工资帽以上了。

  按照以前的规定,工资帽以上的球队只有一些特例可以签约球员,其中最大额的是中产特例,还有一些老将底薪,双年特例等等,这些就是马刺队今年的补强筹码。

  内线的补强:

  去年中产特例的总薪水为560万美元,可以拆分成数个合同,如果我们按照这个计算的话,那么用于签约内线球员的薪水应该控制在350万美元左右,这是我们第一个过滤项。

  邓肯自从去年减重之后就一直往外线走,斯普利特则还没有适应NBA的比赛风格,邦纳和布莱尔以及麦克戴斯这三个人也更适合大前锋而不是中锋,所以我们找的球员最好可以在内线立得住。这是我们第二个条件。

  第三个条件,这个球员需要立刻就能够投入战斗,而不是需要培养的潜力球员,因为现在的马刺等不起了,确切的说是邓肯等不起了。

  这儿有一个候选人,他就是多伦多猛龙队的内线篮板狂人雷吉-埃文斯。埃文斯虽然身高只有203厘米,但是他的肌肉非常的发达,绝对是一个能够在内线“Hold住”的球员,尤其是他的篮板球能力,非常的出色。埃文斯上赛季在猛龙队打了30场比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有26.6分钟,得到了4.4分和11.5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达到了4个。埃文斯现在只有30岁,还有一定的战斗力,所以给他一份4年1400万美元左右的合约应该能够拿下。

  埃文斯给马刺带来的是禁区统治能力,他可以有效的填补邓肯外移,邦纳飘飞,斯普利特找不到状态所带来的麻烦,成为马刺的“本-华莱士”。

  组织后卫的补强:

  如果给埃文斯开出一个35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的话,那么马刺还有剩下的200万美元给帕克找一个替补组织后卫。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后卫不多,不过好在马刺的要求并不太高,所以还是有一定的球员可以供马刺选择的,比如说森林狼的后卫特尔费尔,也就是马布里的表弟。

  特尔费尔上赛季为森林狼队效力了37场比赛,其中8场首发,场均打了19.2分钟,得到了7.2分和3.0次助攻。这个数据称不上好但是也不算是差,打一个替补后卫还是绰绰有余的。

  森林狼的组织后卫有卢比奥,有里德诺,所以对于特尔费尔也没有什么续约的想法,马刺开出一份2年400万或者1年200万美元的合约,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其他补强:

  马刺的替补小前锋也多少算是一个弱点,安德森和里昂纳德都是新秀,所以他们可以利用老将底薪找来一个球员来作为一下备胎,这个不是必须做的,但是做了也不嫌多。联盟中这样的球员有很多,比如说小牛队的佩贾,公牛的拉苏-巴特勒,奇才的约什-霍华德。他们上个赛季的状态都很一般,所以接受一份一年的合同寻找状态应该可以。

  当然如果安德森和里昂纳德在训练中表现的比较出色,两个人加起来可以顶住杰弗森剩下的空间的话,那么这个名额可以给替补得分后卫,因为万一吉诺比利生病了的话,那么尼尔一个人有些撑不住。

  或者这个名额选择一个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的球员,比如说前面说的拉苏-巴特勒这样的,也算是多重保险了。

  补强后阵容:

  马刺现在的阵容加上新秀就已经超过了15个人的大名单了,所以裁员是必须的了。就像前面所说的,两个次轮新秀可能都无法立即进入到阵容中,因为波坦斯来自拉脱维亚,杭加来自匈牙利,他们与母队的合同等等都是问题,所以他们留在欧洲的可能性最大。

  如果马刺将丹尼-格林和达肖恩-巴特勒的合同也放弃的话,那么加上三个签约后的球员,就正好是15个人的阵容了。

  这套阵容如下:

  中锋:斯普利特、雷吉-埃文斯、邦纳;

  大前锋:邓肯、德胡安-布莱尔、麦克戴斯;

  小前锋:杰弗森、詹姆斯-安德森、里昂纳德;

  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加里-尼尔、拉苏-巴特勒;

  组织后卫:帕克、特尔费尔、约瑟夫。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