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欧联杯-沙尔克6-1大逆转晋级 罗马塞维利亚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26日06:39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1-12赛季欧罗巴联赛结束附加赛次回合赛事。首回合获胜的拉齐奥、热刺、马竞等球队悉数过关,两支当时爆冷输球的劲旅则情况迥异,沙尔克04回到主场6球狂胜晋级,亨特拉尔独中四元,而罗马主场战平后惨遭淘汰。值得一提的是毕尔巴鄂竞技是自动晋级,因对手特拉布宗体育顶替费内巴切参加欧冠正赛,后者因假球丑闻被剥夺资格。所有38支晋级球队将与10支欧冠附加赛被淘汰球队参加小组赛赛事,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9点在摩纳哥举行。

  拉齐奥客场3-1拉布尼基(马其顿),总比分9-1晋级。主教练雷亚雪藏克洛泽和西塞,即将转会的萨拉特再一次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第23分钟,毛里左路下底回敲,老队长罗基右脚劲射,1-0。第39分钟,拉齐奥门将比扎里站位失误,拉扎雷夫斯基30码外任意球弹地直接入网,1-1。第66分钟,埃尔纳内斯远射击中立柱。第73分钟,埃尔纳内斯接莱德斯马的右路传中球抢点破门,2-1。第77分钟,卢利奇左路传中,罗基劲射远角梅开二度,3-1。这也是他为拉齐奥攻入的第99粒进球!

  罗马主场1-1斯洛万(斯洛伐克),总比分1-2出局!首回合打替补的托蒂回到首发搭档博扬和小将卡普拉利,被俱乐部挂牌的博列洛在看台观战。第11分钟,托蒂主罚角球开至前点,佩罗塔抢点铲射破门,1-0。第33分钟,托蒂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擦门框飞出!第50分钟,卡普拉利接托蒂任意球转身打门击中立柱!在比赛还剩15分钟时恩里克将托蒂换下,此举引来罗马球迷嘘声。第81分钟,卡塞蒂解围失误,斯特帕诺夫斯基推射破网,1-1!

  热刺主场0-0哈茨(苏超),总比分5-0晋级。第12分钟,客队前锋戈登-史密斯射门中门楣弹出。第30分钟,热刺队18岁小将哈利-卡尼带球在禁区内被门将扑倒,他亲自主罚点球但被门将扑出。

  富勒姆客场0-1迪尼普(乌克兰),总比分3-1晋级。第23分钟,萨科夫12码外头球为迪尼普取得进球,1-0。富勒姆第78分钟险些扳平,达夫突破妙传,小将卡萨米6码外不可思议将球打飞。

  斯托克主场4-1图恩(瑞士),总比分5-1晋级。第25分钟,彭南特边路传中,前阿森纳和西汉姆后卫厄普森头球先下一城,1-0。第32分钟,又是彭南特边路助攻,肯维尼-琼斯头球冲顶,2-0。第38分钟,客队没有解围好斯托克的角球,惠兰在外围远射碰防守球员身上反弹入网,3-0。第72分钟,索雷斯底线横敲,琼斯拍马赶到爆射破网,4-0。客队第77分钟由威特维尔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4-1。

  伯明翰主场3-0国民队(葡萄牙),总比分3-0晋级。第15分钟,雷蒙德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在25码外低射得分,1-0。第24分钟,大卫-墨菲接应同伴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2-0。第85分钟,前锋克里斯-伍德接卡尔的横传球推射空门,3-0。

  马德里竞技客场4-0吉马良斯(葡萄牙),总比分6-0晋级。开赛第1分钟马竞就获得点球,萨尔维奥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加比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0。第17分钟,雷耶斯送出过顶球,阿德里安面对门将冷静施射,2-0。第60分钟,西尔维奥右路传中,阿德里安头球梅开二度,3-0。第81分钟,西尔维奥右路又一次传中球助攻萨尔维奥破门,4-0。

  汉诺威96客场1-1塞维利亚,总比分3-2晋级。第23分钟,阿布德拉奥左路快速包抄抢点破门,1-0。第37分钟,内格雷多左路传中球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1-1。第89分钟,塞维利亚的梅德尔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沙尔克04主场6-1赫尔辛基,总比分6-3晋级。第14分钟,亨特拉尔将劳尔制造的点球罚入,1-0。第20分钟,赫尔辛基前锋普吉禁区内无人看防轻松破门,1-1。第25分钟,劳尔妙传,亨特拉尔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2-1。第35分钟,亨特拉尔打入第三球但被吹罚越位。第49分钟,法尔范赢得点球,亨特拉尔主罚命中完成帽子戏法,3-1。第56分钟,帕帕多普洛斯近距离头球破门,4-1。第63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亨特拉尔8码处捅射得分,5-1。第82分钟,马里卡接劳尔传球右路传中,德雷克斯勒后点包抄破门,6-1。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沃洛斯奥林匹亚(希腊),总比分6-0晋级。第65分钟,内内30码外远射叩关,1-0。第78分钟,梅内的传中球造成对方后卫阿福恩解围时自摆乌龙,2-0。

  附欧罗巴联赛小组赛48队分档情况:

  第一档:热刺、埃因霍温、马德里竞技、里斯本竞技、布拉加、沙尔克04、基辅迪纳摩、巴黎圣日耳曼、哥本哈根、阿尔克马尔、安德莱赫特、特温特

  第二档:富勒姆、贝西克塔斯、特拉维夫工人、梅塔利斯特金工、标准列日、喀山红宝石、布鲁日、雅典AEK、布加勒斯特星、乌迪内斯、毕尔巴鄂竞技、拉齐奥

  第三档:萨尔茨堡、海法马卡比、苏黎士、奥丹斯、莫斯科火车头、PAOK、斯托克、伯明翰、雷恩、奥地利维也纳、布加勒斯特快速、汉诺威96

  第四档:沃斯卡拉、华沙克拉科夫、瓦斯卢伊、锡昂、格拉茨风暴、特拉维夫马卡比、斯洛万、华沙莱吉亚、马里博、拉纳卡、马尔默、沙姆洛克流浪者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