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5日转会综述:罗马豪购西甲锋霸 尤文签约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08月26日07:50
  意甲转会动态

  1.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宣布,26岁的贾切里尼正式加盟。据尤文官网透露,为顺利签下这名本土边锋,俱乐部向切塞纳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与此同时,双方俱乐部还签下了球员共有协议,切塞纳将在三年内支付300万给尤文,购买贾切里尼一半的所有权。

  2.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马竞前锋弗兰将在未来几天中完成转会国米的全部交易。在过去的几周中,马竞前锋一直不断的与国际米兰传出转会传闻,据称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一致,目前球员的个人条款还有待研究。弗兰的经纪人博罗特尼科夫和他的哥哥巴勃罗-弗兰作为球员方代表已经与国米经理布兰卡进行了谈判,媒体称弗兰将会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球员的年薪由在马竞的450万降至300万欧左右,而博罗特尼科夫也确认交易将很快完成。

  3.罗马官网宣布,西班牙人前锋奥斯瓦尔多以17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奥斯瓦尔多同罗马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首个赛季税前年薪360万欧元,随后逐年递增,西班牙人还有可能会获得250万欧元的浮动金额,将根据其表现决定是否支付该笔奖金。

  4.上赛季冬歇期从尤文自由转会去AC米兰的老将莱罗塔列在上赛季结束后被米兰解约,如今卡塔尼亚官方消息,这位34的老将在新赛季将身披卡塔尼亚的队服继续出现在意甲赛场。

  4.上赛季结束后从罗马队离开的老将洛里亚也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他与博洛尼亚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5.据《法国足球》的报道,尤文图斯租借签下了勒芒边锋埃斯蒂加里维亚。明年夏天,如果埃斯蒂加里维亚表现出色,尤文拥有以50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埃斯蒂加里维亚在巴拉圭国家队发挥不错,在今年阿根廷美洲杯上,他是巴拉圭闯入决赛的重要成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