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有队医随行飞人已抵大邱 刘翔28日将亮相分组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0:56

  本报讯(明鑫)昨天上午,刘翔乘坐东航MU5053航班前往韩国大邱,开启了今年世锦赛的征程,已于下午顺利抵达赛地。

  2009年柏林世锦赛的110米栏比赛因为失去了刘翔和罗伯斯两大明星而缺乏亮点,最终来自巴巴多斯的小将布拉斯维特获得了金牌。今年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这当今男子110米栏项目的三巨头将首次在世界大赛中聚首,他们之间的对决也是本届世锦赛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

  根据安排,刘翔会在当地时间28日上午先参加分组赛,半决赛于29日晚上7点开始,而决战时间是9点30 分,也就是说半决赛和决赛之间的间隔只有两个半小时。这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体能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脚伤初愈的刘翔更是如此。

  虽然在亚锦赛时刘翔就表示自己的脚伤已经痊愈,但此次出征其团队还是慎之又慎,据孙海平介绍,这次刘翔出征大邱世锦赛有一名队医随同出行,并携带了相关的理疗器械,在半决赛到决赛的间隙内尽一切努力让他恢复状态。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