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洲际冠军赛不敌德国队 光靠莫里斯得分首钢没戏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5:25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没好帮手,光靠莫里斯一个人,首钢没戏。

  昨晚,2011年北京国际篮球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首钢男篮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迎战德国阿尔巴柏林队,结果以77比82不敌对手。今晚7点半,首钢队将与韩国原州东浦新世代队争夺小组第二名。

  比赛几乎是上赛季CBA北京队的翻版,莫里斯登场36分钟,砍下31分和15个篮板的大两双,但仅凭他一个人的表现,根本不能阻止球队输球。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主帅闵鹿蕾说:“今天莫里斯靠个人的进攻得了31分,如果北京队来一个传球好的后卫,莫里斯这31分可能会很轻松,而且在其他方面,莫里斯可能也会发挥得不错。”

  事实上,深知队中缺乏好控卫的闵鹿蕾,一直没有放弃培养本土选手。“今天我已经让方硕试着打一号位了,他和陈世冬、白迪三个人中间,我们还是想培养出一个好控卫来。”闵鹿蕾说。

  不过,三名年轻人的表现至今仍不能令人满意。“现在队里每个人每天都练得很苦,但有些东西还是需要一定的天分和感觉。”闵鹿蕾说。

  现在,首钢男篮签下了马布里,他和李学林的后场组合,将使球队进攻上一个层次。“CBA没有哪个队像我们这样,在5月就集中训练了,就是希望队伍能有所提高。”闵鹿蕾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