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加盟北京男篮 佛山队大度放行促成此转会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5:34

  昨日下午,记者从北京首钢俱乐部获悉,“独狼”马布里将代表北京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虽然俱乐部方面未透露具体薪金,但据了解,马布里的月薪不会低于10万美金。而马布里在晚上十点,也在其微博上公布了其加盟北京首钢队的消息。

  马布里已经爱上了北京这座城市,他也很喜欢北京国安,几次他都是在朋友的陪伴下,为国安加油,用马布里的话来讲,“我是北京队的球迷。”而如今,他又成为北京男篮的一员。其实, 马布里对于北京一直情有独钟,上个赛季被山西队弃用后,他便想加盟北京队,不过,北京队最终选择了弗朗西斯,而马布里也最后去了佛山。

  虽然北京队刚刚证实马布里加盟的消息,但据了解,就在马布里几天前来到北京后,便与北京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面,并签订了正式合同,之所以未对外进行公布,是因为中国篮协对于第二名外援的政策还没有出台,而北京队虽然与其签约,但还是留了一手,“我们签约时也提出,马布里加盟必须要符合中国篮协的新政策。另外,我们也必须要得到佛山俱乐部的认可,毕竟, 佛山队拥有马布里的优先续约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说,自己在深圳参加CBA联赛工作会议时,也与佛山方面进行了交谈,“佛山那边也非常支持,没有进行什么阻拦,佛山还是非常看重马布里个人的意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