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利物浦传奇拉什访华 红军在桂林建国际足球学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15:35
  中新社桂林8月26日电(赵琳露)英超著名俱乐部利物浦形象大使、传奇球星拉什26日在中国广西桂林宣布,利物浦俱乐部将在桂林建设国际足球学院。

  当天,利物浦(桂林)国际足球学院新闻发布会暨利物浦(广西、广东、香港、澳门)足球学校启动及签约仪式在桂林举行。利物浦形象大使、传奇球星拉什就足球学院的建立与桂林一家企业正式签定了合作意向书。

  拉什表示,利物浦俱乐部将给孩子们提供最好的训练设施和训练方法,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和工作生活中受益。

  利物浦俱乐部足球学校总监史蒂夫·特纳称,利物浦在中国有大量球迷,这次利物浦足球学院和学校的项目可以把利物浦的一部分带到球迷身边。

  据介绍,利物浦(桂林)国际足球学院将由利物浦俱乐部提供教员及统一教材,面向全亚洲招生,重点突出足球专业,全面移植利物浦青训系统。

  当天,中国足协青少年及社会发展部主任孙哲东肯定了桂林与利物浦合作建设国际足球学院的培养模式。孙哲东说,桂林国际足球学院与世界足球顶级俱乐部利物浦合作,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办学理念、培养机制以及成熟的足球文化产业,迅速与国际足球接轨,建立和完善符合中国国情的足球人才培养体系,是提高中国足球运动水平的一条有效途径。

  据了解,利物浦(桂林)国际足球学院是“桂林国际足球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中重要内容之一。该产业园项目2009年10月开始筹办,建设规模1300余亩,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包括一所国际中学及利物浦(桂林)国际足球学院、足球培训中心、五人制足球基地、桂林足球俱乐部、运动康复疗养中心、足球主题公园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