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首钢签下马布里薪水或超1000万 独狼直指总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8:17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独狼”马布里通过微博宣布,自己正式加盟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据记者了解,虽然合同涉及金额不详,但绝对超越上赛季新疆广汇男篮著名球星杜比的一赛季140万美元薪酬。这意味着,北京首钢男篮以一个赛季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代价“牵”来了这匹“独狼”。

  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袁超表示,在上周深圳召开的篮球联赛工作会议之前,首钢俱乐部就已经与马布里签署了一份意向合同。联赛工作会议之后,双方正式签署合同。这是一份1+1的合同,但是袁超并未透露第二年双方具体合作方式。

  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是马布里加盟CBA的第三个赛季,他曾在2009至2010赛季加盟山西汾酒,场均得到22.87分、5.93个篮板和9.53次助攻;2010至2011赛季,马布里转投佛山,场均得到25.16分、4.5个篮板和5.72次助攻。上赛季,马布里代表佛山队对阵北京队,两场比赛均表现出色,一场拿下51分,另一场得到32分。

  目前身在美国的马布里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正在洛杉矶为新赛季CBA联赛做准备,希望能帮助北京队夺取CBA冠军。J087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