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升班马巡礼:贝蒂斯恐成黑马 一队降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5:02

  巴列卡诺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中,巴列卡诺以79分排名次席,并在贝蒂斯拿到了第二张直接进军西甲的门票。在42轮联赛中,巴列卡诺战绩为23胜10平9负,得失球为73对48。

  转会点评

  尽管经济危机很严重,但巴列卡诺今夏仍然得到了大批强援。最著名的两名新援都集中在锋线上,塔穆多在西班牙人当了多年队长,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帕切科被利物浦送到了马竞,然后又被马竞转租到了巴列卡诺。

  战术打法

  作为升班马,防反自然是巴列卡诺的唯一选择。在战术打法上,一切都将取决于帕切科的表现。如果帕切科可以适应西甲氛围的话,他就能与塔穆多组成一老一少双前锋配置。在上赛季帮助升班马皇家社会保级之后,塔穆多如今又要到巴列卡诺贡献余热了。

  新赛季成绩预测

  都说攘外必先安内,巴列卡诺却处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如果本赛季巴列卡诺能够保级的话,那就已经算是烧了高香了。

  看点球员

  上赛季塔穆多离开了西班牙人,并以自由身加盟皇家社会。尽管帮助巴斯克球队完成了保级,但塔穆多仍然离开了圣塞巴斯蒂安,这次他选择到马德里安家落户。塔穆多是个出色的门前机会主义者,不过巴列卡诺能为他创造多少机会还是个问号。

  预测首发阵容

  科贝尼奥/蒂托、萨尔瓦、阿里巴斯、卡萨多/弗埃戈、莫维利亚、皮蒂、波特略/塔穆多、帕切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