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认同高洪波战术 李玮锋有望重戴队长袖标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8月27日08:13

  N特约记者 鲁友

  本报讯 作为一位年薪排名世界第九的主教练,卡马乔在昆明的待遇远远不如年薪仅相当于他1/10的前国足主帅米卢。此前两天,卡马乔一直缄口不言。而在26日下午,他终于愿意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带队已经5天了,您看到的中国队,跟预想中的有什么不同?

  卡马乔:我工作了5天,主要都在适应高原的反应。这两天我们会看看个人的能力。

  记者:在过去的两年多,前任教练一直坚持地面进攻。您会做怎样的改变?

  卡马乔:我认为前任教练(高洪波)的思路是对的,但也要看能不能实施。对于中国队,未来我会在激烈程度、凶狠程度上,对这个队伍有特别的要求。

  记者:比赛阵容何时确定?

  卡马乔:这11人我们在不断轮换。当然,阵容也取决于对手,可能下一次的集训会少三个人,多三个新人,因为伤病的原因,或者别的。

  记者:如果让您现在展望中国队的20强赛或者更远的10强赛,把握有多大?

  卡马乔:这个比赛需要打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我没有办法说多少百分比,要看其他对手的情况。

  记者:目前中国球员中有哪些人给您留下了深刻印象?

  卡马乔:我不能突出谁,但是我还是挺喜欢一些球员的。

  记者:心目中有没有队长的人选?

  卡马乔:出场的11个人中,最有经验的人将是队长最好的选择。[注:这个人,极有可能就是为国足出场次数最多(109场)的李玮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