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总决赛先输泰国再输俄罗斯 女排三连败无缘四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8月27日09:16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天的较量在澳门圆满结束。继前一天爆冷不敌泰国队之后,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当晚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3完败俄罗斯,遭遇总决赛的三连败仅获得小组第四无缘四强。

  中俄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锋,中国队在总统杯赛小组赛中以3∶1力擒对手,俄罗斯队则在加莫娃回归后在大奖赛预赛泉州站的比赛中以3∶0横扫中国队。此番两队再战,俄罗斯队的实力优势更为明显,中国队基本上没有任何机会。

  明天本次大奖赛将进行排位赛的较量,半决赛中塞尔维亚女排将挑战卫冕冠军美国女排,俄罗斯和巴西两强将直接碰撞,名列两个小组第三的日本和泰国将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获得两个小组第四的意大利和中国则将争夺本次总决赛的第七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