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省青少年水球比赛结束 10支球队在其中激烈角逐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记者 谭云东
2011年08月27日10:12
  图为省青少年水球比赛女子水球激烈争夺的现场。夏学海 供图
图为省青少年水球比赛女子水球激烈争夺的现场。夏学海 供图


  本报8月26日讯(实习生 王亮 记者 谭云东)2011年湖南省青少年水球比赛于8月24日在永州结束。来自全省的男女各5支队伍11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岳阳、长沙、株洲分获男子项目前3名,株洲、永州、岳阳位列女子项目前3名。

  本届省青少年水球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永州市体育局承办,是我省举办的首届青少年水球比赛,旨在提升我省水球的整体竞技水平、选拔优秀的后备力量。男子水球有长沙、株洲、岳阳、永州、郴州5支代表队参加,株洲、岳阳、衡阳、永州、郴州5支代表队则参加了女子水球的争夺。

  我省近些年一直重视水球运动的发展,是全国少数开展专业水球运动的省份之一,我省男子水球队曾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上夺得铜牌,女子水球队则于2010年正式成立,目前发展势头不错。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