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圣火已熄灭 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热情不减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7日14:06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8月23日晚举行了盛大的闭幕仪式,来自全球各地的大学生欢聚一堂,展现朝气和活力,舞动激情,编织出一场青春大狂欢,传递对未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多一度热爱,从这里开始”是本届大运会全球合作伙伴361°的大运战略,也是对2011深圳大运会最贴切的总结,由361°提供专业装备的多支运动队驰骋赛场,喜获佳绩,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运动竞技之美和对突破人类极限的不懈追求。

  在运动员、志愿者于赛场和活动中表现出的似火热情和真诚友谊的不尽传递中,深圳大运会的圣火慢慢熄灭,但激荡着青春和热情的全世界青年人的心灵互动已经飞出“世界之窗”,将绵绵延续,“多一度热爱”也将以“从这里开始”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永续传承。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