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世锦赛法国连摘两金 陈飞70公斤级意外落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7日14:1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1年世界柔道锦标赛在法国巴黎结束了第四日争夺,当日一共进行了三个项目的争夺,金牌被希腊和法国队瓜分,而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得奖牌的陈飞却在女子70公斤级上意外落马。

  女子70公斤级,陈飞首轮轮空,次轮对上荷兰人博斯奇。陈飞在加时赛上被对手摔出一本,遗憾止步。博斯奇随后一路冲杀,高调冲入决赛,而她的对手是上届世锦赛冠军、法国人德科塞。结果德科塞以一技有战胜博斯奇,顺利蝉联该级别世锦标赛冠军。

  女子78公斤级上,冠军争夺战在上届世锦赛第三名得主、日本选手绪方亚香里和新科欧锦赛冠军、法国人切乌梅奥之间展开。决赛进行到3分钟整时,切乌梅奥找到机会,摔出绪方一本,直接赢得比赛胜利。而中国选手张浙慧和张美玲均未能战胜各自对手,无缘小组晋级。

  男子90公斤级决赛中,上届世锦赛冠军、希腊人伊里亚迪斯对手是上届亚军、日本选手西山大希。最终,伊里亚迪斯一本战胜西山,卫冕成功。中国选手郑继召同样止步小组赛。(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