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对决勒沃库森 格策上场成疑巴拉克板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7日15:44
多特蒙德青春风暴更劲
基斯林本赛季依然状态大好,他也是勒沃库森进攻的保证。
多特蒙德青春风暴更劲
走了沙欣,又冒出了格策,多特蒙德造血能力强大。
多特蒙德青春风暴更劲

  勒沃库森本赛季遭遇了门将荒,国门阿德勒夏训受伤,晋级签下的美国门将耶尔戴尔不堪重用,没等到联赛开打就呗打入冷宫,上赛季的二号门将吉菲尔又在首轮犯下大错并且受伤。如今,勒沃库森从斯图加特租借来门将莱诺,这两轮一球未失,总算让最后一道防线收紧。

  多特蒙德上赛季一骑绝尘,整体性的打法不容小觑。尽管走了沙欣,头号射手巴里奥斯受伤,后防中坚施梅尔策最近才能上场,但从夏季热身开始,多特蒙德的状态依然不错,虽然联赛已经输了一场,但场面控制的还是相当棒。如今,苏博蒂奇和施梅尔策双双复出,多特蒙德的防守再次固若金汤,整体进攻的威力依然存在。相比之下,勒沃库森的情况相当不妙,不仅仅是门将危机,核心比达尔的离队让球队的进攻体系受挫,虽然三轮取得两胜,但是场面都并非占优。此前,勒沃库森主场已经四次没能击败对手,此番依然十分凶险。

  新核格策上场成疑

  新赛季以来多特蒙德的小天王格策势不可挡,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表现十分优异,不过本周格策可能要停下前进的脚步了。据德国媒体报道,格策被查出内收肌肌肉拉伤,很可能会错过周六和勒沃库森的焦点大战。而多特蒙德的进攻重任可能要交给莱万多夫斯基。

  在上周末联赛,格策拉伤了内收肌肌肉,据悉,已经停训了几天,如果格策最终赶不上本周末比赛的话,多特蒙德的进攻才华势必会受到影响。不过,主帅克洛普已经有了候补人选,波兰边锋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或者新签来的佩里西奇都可能首发。

  本赛季伊始,由于巴里奥斯要伤停6周,所以莱万多夫斯基也得到了绝对主力的机会。波兰人也发誓要为球队打进更多的进球,他很自信地说说:“我想尽可能每场都进球,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球,最好就是通过我的进球赢下。”

  巴拉克要坐穿板凳

  联赛取得两连胜,新帅杜特的心暂时落地了,但是老将巴拉克的心该凉了,因为在这两场关键性的战役中,巴拉克碌碌无为,上一场甚至全程坐在了替补席上。

  这就是如今巴拉克面临的窘境,第二轮他首发打了83分钟一无所获,没有射门。第三轮更是连替补都没机会上场,倒是竞争对手罗尔费斯一上场就助攻卡德莱茨锁定胜局,也为自己争取到本轮首发的机会,“谁上场取决于教练,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每个人对球队都很重要。”

  两人谁更受赏识?听听主帅杜特早前的话,大概都明白了。在声明中杜特这样说到:“在球队的3人中场阵容中,巴拉克和罗尔费斯只有一人能够上场,他们不可能共存。他们都是中场的组织型球员,可惜风格太过相似,我只能选择其中一人出场。每周的比赛中,我会选择状态更好的球员上场,但他们绝对不会一起出现。”这也被德国媒体解读为,是杜特给巴拉克的一份通牒:巴拉克要么做罗尔费斯的替补,要么就离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