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杨云约翰森联袂建功 理工0-2力帆保级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1年08月27日17:27
理工力帆激战摩擦不断 悍将破门一指擎天 (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21轮争夺,刚刚结束大运会征程的北京361°大学生主场迎战冲超热门重 庆力帆,最终凭借着上半场杨云的头球和下半场约翰森的单刀破门,重庆力帆客场2比0力克北京361°大学生队。

  在刚刚结束大运会上,北京理工大学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全国球迷的认可。不过回到中甲赛 场,理工的保级任务依然艰巨。而立志冲超的重庆力帆目前处于积分榜中游,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拿下的话,冲超形势将 岌岌可危。理工方面,大运会上大放异彩的杨阳、卢斌均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3分钟力帆队7号罗毅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可惜打高 了。第4分钟,重庆力帆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7号甘锐将球调入禁区,理工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第6分钟,理工右路打 出配合,武方虎得球后传中被力帆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门将抢先将球得到。第8分钟,理工后卫头球解围冒顶,12 号张池明得球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好在卢斌及时回防将球破坏。

  第10分钟,理工17号胡里奥左路突破被对方破坏出底线,角球,战术角球开出,经过简单传递后,球道了24号杨阳 脚下,杨阳顺势将球传入禁区,7号蔡完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理工错失得分良机。第13分钟,理工前场 积极拼抢造成对方后卫失误,36号马丁左路得球下底后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队员稍微慢了些,被力帆后卫抢先破坏。

  第15分钟,力帆队险些破门,17号甘锐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突然一脚劲射,好在门将刘天鑫注意力比较集中,奋力将球 扑出。17分钟,力帆率先打破僵局,力帆队员左路传中被理工后卫顶出底线,角球,22号李湘彬主罚,前点球员一蹭, 埋伏在后点的3号杨云头球破门,1比0!

  落后的理工随后打出快速反击,30号韩光徽禁区前沿突然起左脚打门,力帆门将扑球脱手,跟进的17号胡里奥补射打空 门,球不可思议的打到了立柱上,理工错失扳平良机。第25分钟,理工再次迎来破门良机,7号蔡完枝右路得球后传中, 中路跟进的韩光徽拔脚怒射,可惜球打在了自己队员身上弹出了底线,韩光徽队这个球也很遗憾。

  第31分钟,理工连续在左路打出攻势,此前表现活跃的韩光徽在左路晃过一名后卫后将球塞给禁区内的武方虎,武方虎 右脚扣过一名队员后,左脚顺势传中,可惜球速过快,直接飞出了底线。第33分钟,36号马丁在左路形成突破,扣过一 名防守队员后,起右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

  第40分钟,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36号马丁将球开入禁区,卢斌后点跟进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1分钟,力帆队因 开球过慢吃到黄牌。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力帆队客场暂时1比0领先北京361°大学生队。

  下半场双方异边再战,第46分钟,36号中圈附近定位球开到禁区内,力帆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球正好落到12号张池明脚 下,张池明带球连过理工数名球员直接杀到禁区前沿,理工后卫不得已将其铲倒,力帆获得位置绝佳任意球,10号伊万 主罚稍稍高出。第52分钟,理工后场处理球不果断,后卫直接将球顶到了33号约翰森脚下,约翰森得球后右路突破后下 底传中,中路跟进的伊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位置没有顶准,被理工后卫将球破坏。

  第58分钟,理工前场打出精妙配合,18号王超禁区前接武方虎传球后,顺势左脚大力轰门,可惜稍稍高出。1分钟后,又 是王超禁区内蔡完枝妙传,面对门将起左脚打门,球重重的打在了立柱上,理工运气不佳啊。

  第68分钟,重庆力帆用30号达巴茨换下了9号特科斯,理工则用9号加西亚换下7号蔡完枝加强进攻。第73分钟,24号杨 阳罚球弧附近主罚任意球偏出底线,在理工持续进攻的压力下,很明显可以感觉到力帆队员体力有些不支了。第77分钟 ,刚刚上场的9号加西亚禁区内接杨阳传球头球攻门被判越位在先。

  第80分钟,理工险些扳平比分,24号杨阳禁区前沿得球后,起左脚打门,可惜稍稍偏出。随后理工用刘力嘉换下了体力 有些不支的王超。第84分钟,力帆队再次扩大比分,理工后场处理球不果断被力帆队抢断,33号约翰森接队友传球后直 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刘天鑫轻松推射远角入网,比分变成了2比0。

  在随后的比赛理工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始终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最终主场0比2败给了重庆力帆,保级之路将更加 艰辛。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10-伊万、23-张磊、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12-张池明、17-甘锐、22-李湘彬、9-特科斯、33-约翰森

  北京361°大学生出场阵容:

  4-卢斌、22-刘天鑫、37-王伟、18-王超、7-蔡完枝、36-马丁、24-杨阳、20-武方虎、17-胡里奥、30-韩光徽、12-刘 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