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暗示国家队队长人选 大佬李玮锋当仁不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7日17:30

  临近比赛,中国队越来越注重对防守的训练。主帅卡马乔甚至有意让李玮锋担任这批国足的队长。昨日,卡马乔表示,“比赛出场的11个人中,最有经验的人将是队长!”言下之意很明确,代表国足出场109次的李玮锋将会重新戴上国足的队长袖标。

  也许五天的训练让卡马乔感受到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已经习惯了在中超球场上慢半拍的国脚们显然不能让卡马乔满意,助理教练一次次地让队员们“快一点、快一点”,而卡马乔更是拿出梅西做例子,让大家要像他一样拼命,不要站着踢球。

  在卡马乔为国足制定的体系中,要求队员保持整体阵型,而每个球员和周边队友之间的距离不要超过15米,一旦失误丢球就要立刻展开反抢。但是在实际操作中,丢球球员常常是目送对方离开。终于在一次队员丢球后,卡马乔吹停比赛,“梅西这么好的球员,丢了球还原地反抢,你们不要站着看!”卡马乔的怒吼早已无法克制。“我之前观看的录像只能说明中国足球的状况,我只看到了他们与低级别对手的录像,当我们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时,我们球员的比赛方式和表现都会不同。” 本报记者 马万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