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约翰逊靠长打优势夺冠 亚军库查尔称比赛欠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28日07:54
约翰逊笑容很灿烂
组图:约翰逊捧杯笑容很灿烂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1年联邦杯首站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周六在平原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美国长打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以2杆优势击败同胞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赢得被削减成54洞的巴克莱精英赛冠军,不过亚军库查尔的讲话听起来像是比赛有欠公平。

  “像达斯汀-约翰逊这样的球员能够让高尔夫看起来真的很容易,”库查尔在因天气原因被削减成54洞的巴克莱精英赛上落后冠军2杆之后说,“如果你能够拥有高尔夫球手的任何一项特性,你肯定希望像达斯汀-约翰逊那样开球。你希望击得像他那么远,那样精准。拥有他那样的技能之后,高尔夫变得容易了很多。”库查尔告诉记者。

  约翰逊的一号木发球距离远让他在长度相对短的球场上拥有很大优势----他比同组选手库查尔和维杰-辛格发球要远80码,这让他在帕四的第2洞捉到小鸟。可是约翰逊更满意的是自己的短杆。“推杆一直都有一点欠缺,”约翰逊2011年获得四个前四名之后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本周我终于拿下了一些推杆。”

  27岁的莱德杯队员表示他的练习获得了回报。“我一直在努力锤炼我的推杆,不一定要拿下推杆,可是要让小球按照路线前进,因为我的果岭读线非常好,”约翰逊说,“你无法控制小球是否会进洞,但是你能够控制小球开始的滚动,我只是一直在这上面努力。”

  约翰逊周六在前九洞拿下5个小鸟推,其中包括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周六决赛轮的亮点是在帕四的第4洞两推射下一头老鹰。由于发球台向前移,第4洞只有314码长,约翰逊发球进入果岭边上的沙坑,可是之后他把球打入洞中。约翰逊表示那是他一整周第一次进沙坑。

  “我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约翰逊说,“可是对于我来说,好像是球越难,我打得越好。那不是一个容易的沙坑杆。我击得相当好,小球出来之后刚好往右进洞了。”

  这场胜利是约翰逊在美巡赛上夺得的第五场胜利,也是当前30岁以下的球手当中夺冠次数最多的一位。然而,约翰逊还差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尽管他曾经无限接近过大满贯赛胜利。2010年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以及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约翰逊都与大满贯赛冠军失之交臂。

  今年美国PGA锦标赛的一场胜利让25岁的美国年轻人基根-布拉德利赢得了一些喝彩,让他成为最优秀的美国年轻球员。约翰逊被问道他对此有何感觉。“我不在乎这些。我打高尔夫球。我真的没有读太多那样的报道,”约翰逊说,“真的不要紧。我想我是一名相当优秀的年轻美国球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