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创大奖赛最差战绩 俞觉敏遭遇下课危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1:40

  昨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中国澳门进行,在七八名争夺战中,中国女排2:3不敌意大利,排名位列本次大奖赛最末,创下历史最差战绩。

  中国女排这一次输得焦头烂额,四战全部失利。惨不忍睹的赛果,让俞觉敏也遭遇了上任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输球后,俞觉敏的总结依旧是老三样:“队伍年轻、队员缺少经验、没发挥出训练水平。”但这样的说辞显然并不能让大众满意,“我知道女排大奖赛的成绩让公众很难满意,如果组织让我下课,我愿意服从组织的安排。”昨日,俞觉敏公开了自己的想法。

  本报特约记者 丁媛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