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预赛 名将博尔特轻松晋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3:40
肯尼亚选手包揽女子马拉松奖牌。新华社 发
肯尼亚选手包揽女子马拉松奖牌。新华社 发

  深圳晚报讯 昨晚,田径世锦赛进行了男子100米预赛,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在本次大赛上首次露面,他以10秒10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博尔特所在的第六组,唯一有实力可以和博尔特争一下的就是英国老将钱伯斯,他的今年最好成绩为10秒01。和在其他国家一样,博尔特的出现也赢得了韩国观众特别的喝彩之声。神情放松的博尔特看上去非常享受在亚洲的夜空下进行比赛,不过除了老套的撸头发照镜子的动作,博尔特这回没有特别的出镜镜头奉献给观众。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选手都这么轻松,昨天已经有两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止步预赛。上午男子撑杆跳资格赛中,澳大利亚卫冕冠军霍克零成绩惨淡收场,晚上举行的女子400米第一轮也发生意外,2007年大阪世锦赛该项目冠军、英国名将奥古鲁格抢跑犯规,提前出局。

  根据国际田联最新规定,各项径赛项目已经不再设置第二次起跑,这就意味着但凡在比赛中出现抢跑,一律都将被判犯规,无缘继续参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