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排名升至第五 客场发威2-0完胜北理工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戴晓枫
2011年08月28日15:29

  本报讯(记者 戴晓枫)在遭遇三轮不胜后,力帆昨日再次在客场发威2∶0完胜北理工。目前积30分排名第五,与排名第二的日之泉还有7分之差。

  上半场第17分钟,力帆率先打破僵局,力帆队员左路传中被理工后卫顶出底线,力帆队员李湘滨主罚角球,前点球员一蹭,埋伏在后点的杨云头球破门,1∶0力帆反客为主率先进球。下半场第84分钟,北理工后场处理球失误,被力帆队抢断,约翰森接队友传球后直接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刘天鑫轻松推射远角入网,比分最终锁定为2∶0,力帆完胜对手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