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世锦赛开幕刘翔预赛战卫冕冠军 史冬鹏遇罗伯斯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28日15:31

  8月27日,第13届田径世锦赛在韩国大邱拉开帷幕。在第一个决赛项目——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春秀赛前因伤退赛,最终实力强大的肯尼亚队包揽前三名,而中国队则夺得了团体亚军 (该奖牌不计入世锦赛奖牌榜)。

  昨天上午8时,世锦赛女子马拉松比赛鸣枪,而早早抵达大邱训练的中国老将周春秀却没有出现在起跑线上。据悉,周春秀因伤临时决定退出比赛。

  在中国队第一主将白雪和第二主将周春秀相继缺阵的情况下,临时成为主将的朱晓琳最终以2小时29分58秒的成绩获得第6名。肯尼亚选手基普拉加特以2小时28分43秒夺得冠军。

  中国体育迷最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昨天公布了预赛分组道次,“中国飞人”刘翔将在第1小组第5道出发,同组的还有卫冕冠军、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怀特和英国名将特纳,其中布拉斯怀特就在刘翔的右边。在这组中,刘翔的个人最好成绩和赛季最好成绩都排在首位,晋级不成问题。

  江帆与奥利弗同在第3小组,而史冬鹏与罗伯斯同在第4小组。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