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VS阿森纳球员评分:鲁尼无愧MVP 罪臣仅3分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29日02:13

视频集锦-鲁尼戴帽阿什利杨2球 曼联8-2阿森纳
维尔贝克头槌 枪手获赛季首球 朴智星左脚低射


  北京时间8月28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三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8-2创纪录大胜10人阿森纳队,一举刷新了稍早之前曼城5-1大胜热刺的本赛季英超单场进球和净胜对手的纪录。比赛中鲁尼帽子戏法外带1次助攻,阿什利-扬2射3传,朴智星替补建功,小将维尔贝克连续2轮破门,安德森和替补出场的吉格斯各有一次助攻;范佩西点球不入后抽射建功,沃尔科特也有一球入账,詹金森累计两黄被逐。

  赛后,《Goal.com》对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表现作出评分。具体评分如下:

  曼联球员评分

  主力

  德赫亚 - 6.5 度过了悲喜交加的一场比赛,或许是这场史诗般胜利中的唯一沮丧者。上半场曾成功封堵住范佩西主罚的一记点球,但却在半场补时阶段将沃尔科特一脚威胁不大的低射漏入了网窝。

  斯莫林 - 8.0 身材高大的斯莫林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却出人意料地打出了自己的心得。除了防守一如既往地稳固之外,他还经常依靠速度和力量的优势前插参与进攻,屡屡戏弄仓促上阵的枪手左后卫特劳雷。

  伊文斯 - 6.0比赛中并没有遭受到阿森纳前场球员的太多考验,但在防守沃尔科特的内切时还是鲁莽地从身后拉倒了“小老虎”,险些让到手的胜局白白丧失——如果范佩西点球中的,那将是一场另外的比赛。

  菲尔.琼斯 - 7.5被阿尔沙文下黑脚踢伤了脚踝,但“小特里”从球场上重新爬起之后,却依旧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准,在处理高空来球和地面突破时都展现了自己超出年龄的成熟……

  埃弗拉 - 7.5 法国老将在与沃尔科特的正面对抗中完全占据了优势,而且几次前插助攻都与阿什利.扬擦出了默契的火花。

  纳尼 - 7.5 通过一系列出色的盘带技术彻底搅乱了阿森纳的防线,但在处理临门一脚的环节时却显得过于“矫形”——非要通过吊射来羞辱对手。虽然在第67分钟他也确实得手了,但弗格森爵士还是在葡萄牙人庆祝完进球后提前将其替换离场。

  克莱维利 - 7.5 曼联小将依旧延续了自己联赛前两轮的优秀势头,在禁区前屡次通过机敏的传球帮助队友制造出杀 机。唯一的遗憾就是下半场他曾亲自获得过一记单刀球的机会,但射术仍需提高的“聪明利”却径直将皮球送到了什琴斯尼的怀里。

  安德森 - 8.0 通过自己的力量,技术和意识,顺利地帮助曼联占据了中场的主动权。而维尔贝克首开记录的一球,也来自于巴西人闲庭信步般的一脚挑传。

  阿什利-扬 - 9.0 英格兰国脚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夏季转会交易的物超所值。禁区外晃过康克林之后一脚妙到极致的25码弧线世界波,彻底摧毁了阿森纳年轻球员脆弱的内心。而在曼联彻底取得摧毁兵工厂之际,阿什利.扬也不忘给对手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补时阶段的梅开二度彻底将温格和他的弟子钉上了耻辱柱。

  鲁尼 - 9.5 卓越的发挥,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通过三记定位球,另辟蹊径地完成了帽子戏法。前两粒任意球直接破门足以展现了鲁尼粗犷中,不经常被人察觉的细腻一面。其实在鲁尼打进那粒点球之前,鲁尼完美可以依靠更完美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第三粒进球,他30码外犹如艺术品般的吊射,已经越过了绝望的什琴斯尼,但却自家球场的左门柱所拒绝。

  维尔贝克 - 7.5 在一周的时间之内,两次攻破了北伦敦俱乐部的城池,帮助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安德森的挑球助攻原本威胁不大,但维尔贝克却聪明地利用了自己灵活的身体,硬是在朱鲁身前挤出了一道缝隙,抢先头球敲开了阿森纳的城池。遗憾的是,维尔贝克在半场休息前10分钟就因为肌肉拉伤而提前被“小豌豆”替换离场。

  替补

  朴智星 - 7.0 在第68分钟换下了进球功臣纳尼,而在3分钟后朴智星也加入了进球庆祝者的行列,一脚低射帮助红魔锦上添花。

  吉格斯 - 7.0 第68分钟替换安德森出场,通过自己的经验继续帮助曼联实施对于阿森纳的屠杀计划。

  埃尔南德斯 - 7.0 参加了55分钟的比赛,积极渴望通过进球来重新向弗格森证明自己。表现一如既往地勤奋,但墨西哥人苦苦期盼的进球始终没能降临在自己身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