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与女选手喝“交杯酒” 王仪涵输给草根帅哥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9日03:14
林丹与女选手喝“交杯酒”
林丹与女选手喝“交杯酒”

  昨天,“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落幕,最终北京队夺得冠军,并获得5万元奖金。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带着国羽队员从北京赶到广州,还与草根球手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结果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意外地以6:11输给了对手……

  王仪涵不敌草根球手

  昨天,“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结束后,李永波和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的冠军队员亮相了,全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之后,主办方红牛精心安排了一场业余对专业的“性别大战”,即“羽林争霸”的女单、女双选手迎战林丹、蔡赟/傅海峰,“羽林争霸”的男单、男双、混双选手则分别对阵王仪涵、张楠/赵云蕾、于洋/王晓理。

  经过一番激战,在总共5场比赛中,“羽林争霸”的选手们取得了一场胜利:来自北京队的宋宗耀以11:6战胜了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这场比赛之前,央视名嘴问王仪涵觉得宋宗耀长得像谁?王仪涵脱口而出:“像林丹吧!”结果长相酷似林丹的宋宗耀连技术动作都很像林丹,比赛中,他的大力扣杀令王仪涵招架不住,6:11!王仪涵落败。赛后,王仪涵尴尬地说:“他进攻比较厉害,我防不住他的球。”值得一提的是,看到宋宗耀的表现,场边的林丹也忍不住地为他鼓掌。

  林丹给女选手“喂球”

  在广州,身为“广州女婿”的林丹自然是最受关注的焦点,看台上,来自林丹球迷会的粉丝占据了一大片的区域,他们一直高喊林丹的名字。赛前,林丹的妻子谢杏芳曾在微博上称她在广州,不过记者昨天苦寻半天,却没有看到她的身影。

  昨天,在与“羽林争霸”女单选手的比赛中,林丹不仅不扣杀,而且不停地给对手“喂球”,小姑娘也打得十分卖力,甚至用精彩的扣杀直接得分,最终这位女选手以6:11输给了林丹。赛后,在观众的笑声中,林丹有点不好意思地与这位女选手喝起了“交杯酒”,场面颇为有趣。

  与草根球手切磋球技后,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还参加了庆功晚宴。谈及外界关心的明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李永波表示:“我现在无法预计会不会实现包揽,但我们会尽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