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女排跌谷底名宿坐不住 赵蕊蕊:俞觉敏还有差距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9日04:57

  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取得历史最差的第8后,排坛各种名宿坐不住了。赵蕊蕊在博客中写着,如今的女排一味追求高大化,丢弃了自身最宝贵的财富,并直言主帅俞觉敏与陈忠和、郎平有一定差距。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认为,队伍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所以无法进行针对性的解决。新华社记者则是评论:女排在为急功近利的奥运战略还债。

  魏纪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请排球界专家给中国女排“会诊”,找出问题所在。长期跟队的新华社记者王镜宇的诊断答案是:“在过去十多年时间里,排管中心主要领导将自己的工作中心押在中国女排身上,把本应是发展基础和根本的排球联赛当成摆设,任由排球运动一步步远离群众、远离学校、远离青少年。”

  黄金一代的副攻赵蕊蕊也在自己博客中给出了答案:“全面、快速、多变曾是中国女排的看家法宝,可我们现在却一味地追求高大化,丢弃了自身最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