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红军迎来17年联赛最佳开局 拜仁一年后再次领跑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2:10

  7分!利物浦用三场比赛追平了霍利尔时代的最佳开局。三连胜!拜仁慕尼黑用占据联赛榜首的方式宣告着自己强势归来。31个月和372天,两支豪门为了登上各自联赛的头名,等待了太久。

  新援给力,助推红军登顶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3比1战胜博尔顿,新赛季英超不败让红军回到了阔别31个月之久的联赛头名宝座,同时三轮积7分的优异表现也是该队17年来的最佳开局。

  利物浦的复苏与俱乐部的重金投入密不可分,新援们的作用已渐渐显现:亨德森和亚当在这场比赛里分别打进处子球。除了进球,亚当还为库伊特送出一个助攻,而亨德森被评为本场最佳,给他9分的《进球网》说:“亨德森证明了自己的2000万转会费物有所值。”

  不过红军主帅达格利什的幸福也许不会太长久,且不说曼城双雄,至少切尔西就紧咬着积分。3比1战胜诺维奇后,蓝军同样拿到7分。备受关注的新人马塔也是首秀即进球,不过大将德罗巴在比赛中重伤昏迷,情况并不乐观。

  防线改善,拜仁王者归来

  不但是在英格兰,欧洲大陆上的另一大联赛也上演了王者归来的好戏。在德甲联赛第四轮的比赛里,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凯泽斯劳滕,凭借戈麦斯的帽子戏法,客队取得了3比0的完胜,德甲霸主也借此机会重新站在了联赛之巅。

  红军回到第一的位置用了31个月,拜仁则有372天没有尝到第一的味道了。在这一年多的等待里,拜仁也有了不少的变化:保持范加尔时代的强劲活力的同时,拜仁加强了防线。重金引进的诺伊尔、拉菲尼亚和博阿滕,脱胎换骨的巴德施图贝尔以及一向优秀的拉姆、范比滕组成了新的拜仁后防,事实能说明这道防线的坚固:连续三轮联赛加上两场欧冠资格赛,拜仁5战全胜零失球。 见习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