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美国成功卫冕 塞尔维亚获季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3:57

  实习生 徐景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澳门落下帷幕。美国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巴西队,不仅报了小组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成功卫冕了该项赛事,夺得两连冠。在三四名决赛中,首次参加总决赛的塞尔维亚队以3:0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季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曾在小组赛的比赛中3:1战胜美国队,但在进行了失利总结后,美国队昨天明显有备而来。一开场美国队便进入了状态,牢牢占据了场面主动,而巴西队则失误连连。美国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巴西队毕竟不是软柿子,逐渐找回状态的她们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4:24。关键时刻,美国队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拿下第一局。

  之后的第二局,巴西队始终紧咬比分,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美国队依然技高一筹。她们用出色的拦网和防守压制着巴西队的进攻,而巴西队的拦网一直没有起色,在一次拦网打手出界后,巴西队将第二局拱手相让。

  关键的第三局,被逼上绝境的巴西队努力将比分追到21:23,但士气大振的美国队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21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